【少狄】改命4(狄芳,青瑶)

各位小天使你们好哇,我失踪了有···大概一个月吧······

非常对不起!(跪)不是故意哒,这中间有个悲伤的故事。

那么,接下来是正文,食用愉快~可能OOC

       案子算是圆满结束了,同情可怜的情绪也不过维持了那么些时间,那毕竟是人家的路,与自己不相干,自己该做的还要去做,买菜洗衣做饭,继续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  ...

Cosplay写真馆:

感谢转载 CN真心是美又帅!

轩辕清和:

角色:三日月宗近 cn:無面姥爷
出处:半ci元
近求关注~ 欢迎各种勾搭~
【我的名字是三日月宗近 嘛 身为天下五剑的其中一把,被说是最美 的呢 诞生于十一世纪末 也就是说是个老爷爷了呢 哈哈哈】

终于把我的大本命给拍啦!!!肥肠开心!
然后就是如愿以偿的约到了萧影大大,肥肠开心!
感谢各位后勤和朋友~
那么请尽情欣赏吧!!
QQ774708417
微博@無面姥爷
已经得到授权请勿盗图商用!

【AC4&加勒比海盗】朗姆,朗姆

黎隐_自嗨的光:

*只是想写年轻的爱德华•肯威和年轻的杰克•斯派洛。官方时间和设定给我吃了[……]
*爱德华第一次出海。杰克刚刚当上船长。
*我很认真地觉得哪位提出来的珍珠寒鸦还挺好听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艘海盗船跑得比他们快多了。爱德华很快意识到了这个问题。
当黑旗穿越清晨氤氲在海面上的水雾出现在船员们的视线中时,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深吸一口气。彼时刚刚沉入梦乡的爱德华被人一脚从吊床上踹下来,带着彻夜未眠的疲劳和一肚子的火气重新投入高强度的水手工作中。然而,无论他们怎么挣扎,海盗船依旧以平稳的速度逼近,好像吹在两艘船船帆上的不是同一股风一样;爱德华和他的同伴感觉他们...

【少狄】改命3(狄芳,青瑶)

少狄原剧向,毕竟要改命嘛。

ooc有,

私设如山,有古剑相关,原创人物有(助攻加改命)

其实,这是我古剑一篇超长篇的一块,但古剑的还没出,它先出来了(捂脸)

各位小天使久等了~

       戏台上,孙班主穿着同样的戏服,做着同样的表演,咿咿呀呀地唱着同样的戏曲。斑斓猛虎上场,所有人都兴奋起来,可以说,他们来看的就是接下来的对决。元芳看着台上的两人,暗暗握紧了拳头。火焰燃起,观众里爆发出一声齐齐的惊呼,更多的是鼓掌叫好。一次,两次······...

千禧:

不知道关注lo主的同好里有没有要参加高考的小姐姐小哥哥们,给你们一个祝福
在即将面临的考试中,你们要保持一个好心态
愿你们凯旋而归

BT Rabbit:

出门玩了一天!
假装带着ad四人组一起出去约会【bu】

【少狄】改命2(狄芳,青瑶)

少狄原剧向,毕竟要改命嘛。

ooc有,

私设如山,有古剑相关,原创人物有(助攻加改命)

其实,这是我古剑一篇超长篇的一块,但古剑的还没出,它先出来了(捂脸)

有人看我就放心了,讲道理,为什么我萌的好多都是比较冷的CP···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第二日,元芳换上了绛红色锦服,梳好高高的发髻。坐在铜镜前,元芳看着镜子里的人,缓缓勾起了嘴角。原来他也没有变多少,他的笑里竟还可以读出一分骄傲,...

【少狄】改命(狄芳,青瑶)

少狄原剧向,毕竟要改命嘛。

私设如山,有古剑相关,原创人物有(助攻加改命)

其实,这是我古剑一篇超长篇的一块,但古剑的还没出,它先出来了(捂脸)
先发一段试试水(?)

        王府内院,一名身着水蓝色长裙的女孩正与一只黑色小奶猫追逐着一只彩球,玩得不亦乐乎。院中的凉亭内,坐着一位俊朗的少年,他手持一把折扇,缓慢而有节奏地拍打着掌心,眉宇间凝着一抹愁色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啦,休息一下吧,吃点心啦!”一个丫鬟端着一个盘走了进来,一边冲女孩那边喊,...

【三日鹤】清明花祭

清明都过去那么久了我才打出来orz
是刀,是刀,是刀……
鹤丸视角第一人称,可能ooc
其实文和标题没多大关系。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明时节,难得的没有淅沥的小雨,本丸外的小山坡上,茵茵绿草还缀着点点露水。本是最适合出游的日子,却在那天后难觅人迹,只有依依落花祭奠着虚无的灵魂。
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恰好既不需要出阵,也没有内番和远征的任务。...

【纲炎】无题(原著向,大概)5

最近沉迷学习无法自拔(←快被作业逼疯的又一说法)
而且因为换座位的原因(坐第一排)实在不知道怎么在课上写草稿😂😂😂
冷cp果然需要大家一起互相鼓励啊!
纯纲炎糖,不怕蛀牙,可能ooc

放正文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河水沿着既定的河道缓缓地流淌着,在夕阳的映衬下,艳丽却又透着些许死气。河边的堤岸上,炎真抱膝坐着,正偏头看着两只瘦小的虎皮猫埋头狼吞虎咽,重新洗干净的脸上是少有的真正安宁的浅笑。
        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炎真抬头看...

1 / 2

© 天洛拂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